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吴捍东指导河塌乡民主生活会

227,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捍东参加和指导河塌乡党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办、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河塌乡党委书记胡?代表河塌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各方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对照要求逐一发言,严肃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积极开展相互批评。

 

吴捍东指出,河塌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有力有序,是一次主题鲜明,有质量、有效果的会议。将谈心谈话作为民主生活会的基础,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较深入,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但应意识到查摆问题只是开始,解决问题才是关键,要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吴捍东强调,河塌乡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忠诚和看齐落实到行动上来,努力做到理论修养更深、思想境界更高、思维视野更宽、政治定力更强。要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强化民主集中意识,落实《党委会工作方法》等条例,健全领导班子决策的规则程序,将班子运行纳入制度化轨道。要带头发扬担当务实精神,响应习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勇于破解发展难题,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勇于担责,超前谋划干出实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