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

31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副主任黄毛怀、王明丽、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吴捍东主持会议。县财政局、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案办理工作规则、关于县“一府两院”工作人员任前审查和任后监督的办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等三个草案;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县政府有关融资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2017321召开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议题为:1. 审议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2. 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案办理工作规程、“一府两院”工作人员任前审查和任后监督办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三个草案;3. 审议县政府关于我县有关融资情况的报告;4. 审议关于成立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5. 审议人事任免案;6.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书面)。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