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我县召开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417日,我县召开2017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回顾总结去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出席会议。交办会上,共交办人大代表建议49件、政协委员提案94件。

  会上,金玉对我县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把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办理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扎实做好办理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

  金玉要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关键在于落实。各承办单位一定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抓好建议和提案办理前、办理中和办理后等三个工作环节,确保圆满高效完成办理工作任务。县监察、审计部门及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规范办理,及时进行跟踪问效、督查督办,及时通报办理进度,确保扎实做好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程向阳、陈文昌分别就做好2017年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