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宿松县2017年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正式启动

 

420日,我县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安徽省兽药饲料监测所所长、安徽农业信息中心筹备组组长丁作坤应邀作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锦华、副县长陈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丽主持会议。  

石锦华在会上宣布以食品安全、共建共享为主题的2017年宿松县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正式启动。就开展好今年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石锦华在讲话中强调,食品企业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严格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积极承担食品安全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社会公信力;食品监管职能部门要依法履职尽责、严格公正执法,加强协作配合,增强监管合力,加强生产加工、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管;新闻媒体要认真履行舆论监督职责,及时揭露曝光违法企业,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标准的宣传活动,增强食品安全的消费信心;食品消费者要主动行使监督权,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协同共治,积极学习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陈鹏在会上提出了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扎实做好食品安全江淮行各项活动;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见效等明确要求。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委、水产局、孚玉镇就如何以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分别发言。丁作坤作题为《发展无公害蔬菜生产,保护改善环境》专题讲座。

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农业委、水产局、卫计委、公安局、商务局、教育局、文广新局负责同志,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东北新城管委会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和政府负责同志,各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市场监管所、水产品质量快速检测站负责同志,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驻会委员共1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