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4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捍东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三级干部大会、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党的工作暨群团工作会和县十四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吴捍东指出,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关键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吴捍东要求,要以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促认识的提高,要站在讲政治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高度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以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促党建的提升,人大党组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组的核心作用,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关键少数”的学习教育,抓好支部建设;要以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促依法履职,要根据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明确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和责任单位,确保做好、做实、做出成效;要以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促纪律的加强,要严格遵守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通过建立健全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