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长铺镇:镇人大组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59,长铺镇人大组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对各中小学周边小卖部、日杂店、超市进行全面清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商品经营者的生产经营许可证、进货来源、进货发票等情况进行核查,细致检查了小卖部内的休闲零食、饮料等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及配料表。对检查中发现的已过期、三无食品,市场监管所依法进行了处理。

针对此次督查情况,镇人大对相关部门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是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要本着对学生身心健康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强化监管责任,加大整治力度并形成长效机制;同时,要加大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向中小学生和家长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学生和家长的食品安全意识。(胡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