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628,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副主任黄毛怀、王明丽、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黄毛怀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方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常委会内司工委委员、财经工委委员和财政(预算)审查监督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采取听取报告和分组审议的方式,听取和审议了县公安局关于经侦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人民调解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实体经济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16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我县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提请批准同意临江产业园基础设施PPP项目、县人民医院新院区PPP项目和振兴大道南延伸PPP项目情况的议案,关于提请审查《宿松县城区规范建设用地居民危房改造管理办法(试行)》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6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关于同意临江产业园基础设施PPP项目有关资金列入县本级财政建设资金预算的决议》、《关于同意县人民医院新院区PPP项目有关资金列入县本级财政建设资金预算的决议》、《关于同意振兴大道南延伸PPP项目有关资金列入县本级财政建设资金预算的决议》、《关于同意<宿松县城区规范建设用地居民危房改造管理办法(试行)>的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赵春列席会议并在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及其组成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接受人大的监督,是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和依法行政的重要保证,县政府及组成部门将坚决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各项决定、决议,积极配合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的监督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