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概况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1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王明丽、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部分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庆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吴捍东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坚决严肃换届选举纪律,高标准抓好人大换届选举,确保实现组织意图。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提请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20171210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题为:1.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批准县政府2017年预算调整方案;2.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债务限额情况的报告;批准县政府2017年债务限额 ;3.审议宿松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同意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修复提升工程PPP项目的议案;4.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5.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6.审议县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7.审议县政府关于我县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8.审议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9. 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宿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10. 讨论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