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我县开展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313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率队到我县开展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常务副县长石承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红爱服饰、酷米科技企业和特色产业镇二郎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形式,对我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荣龙认真听取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整体情况汇报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并对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汪荣龙指出,县域经济是全市经济体系的重要板块。新形势下,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方面,谋实举措、做足实功、见到实效。要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和产业结构特点,紧抓发展机遇和政策机遇,着力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持续培育壮大首位产业,同时以创新驱动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努力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