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捍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出席会议。

会前,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查摆突出问题,开展诚恳的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吴捍东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和严肃的相互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整个会议问题查摆具体精准,原因剖析深入到位,相互帮助坦率真诚,整改措施求真务实,营造了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达到了增强党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预期效果。

吴捍东在会议结束时作小结,对运用好、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带头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讲规矩,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持从严治党管党,不断推进常委会及机关作风建设持续走向深入;带头讲担当,发扬斗争精神,着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及县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落地,努力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让县委放心、让代表和人民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以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杨友来)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