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会

4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捍东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随后,党组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学习体会,进行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坚决拥护党中央战略决策,坚定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吴捍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立足本职,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联系乡镇和部门的督查指导,在依法监督中支持各部门开展工作,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同时,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扎实开展政策宣传、线索摸排和监督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建言献策,贡献代表力量。(杨友来)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