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5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提请审议20162017年债券资金整改意见的汇报,原则上同意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20162017年新增债券资金整改意见的方案。为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强地方债务风险管理,会议建议:财政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预算法》和有关文件精神,强化债券资金使用的日常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2019530日召开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议题为:1.审议县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2.审议县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及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情况的报告;3.审议人事任免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就提请常委会审议的人事任免案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