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黄毛怀带队调研我县《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及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情况


5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带领城建环资工作视察组对我县《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及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地方海事处、河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皮革园污水处理厂、复兴污水处理厂及其排污口、江豚自然保护区、县城水源保护区、县城北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我县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的基本情况及水污染防治工作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县生态环境分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别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所面临的各种挑战进行深入探讨。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毛怀指出,县环保部门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多措并举,全力攻坚,推进我县水污染防治及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毛怀要求:一要扩大宣传,强化共识形成;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整改效果;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能力提升,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