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吴捍东到安元村走访贫困户

5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深入河塌乡安元村,走访对接帮扶贫困户。吴捍东先后到陈干明、郑必石、苏春林和曹木生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子女上学就业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吴捍东与贫困户郑必石在观看手机上承包鱼塘远程监控视频

吴捍东与贫困户郑必石在观看手机上承包鱼塘的远程监控视频

每到一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县、乡、村三级近几年的精准帮扶,自己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生病上学住房都有保障,而且村里的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泥路面通到了各组、家家户户用上了干净的自来水、旮旯里变整洁了、到村里办事更方便了……日子更有盼头。

走访中,吴捍东还一一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节。(杨友来)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