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李玉萍到我县开展中小企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6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全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一法一条例”情况和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贯彻“一法一条例”、促进中小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与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玉萍指出开展中小企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有利于进一步明确法律贯彻落实责任主体,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财税支持相关政策,有利于进一步完善融资促进相关举措,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权益保护。宿松能有效贯彻“一法一条例”,中小企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尤其是出台了一系列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让企业看到了希望;实施了一大批融资促进措施,有效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了“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继续坚持“有事不撒手、无事不插手”的原则,做到工作要实、措施要准,用好用活现有相关政策,为中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