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下仓镇:人大积极履职 助力乡村振兴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作用,611日,下仓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对该镇重点贫困村进行集中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望墩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利“最后一公里”工程、村级文化广场、全民健身广场、油茶基地建设,实地查看了村基础设施建设、安徽盛豪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经营等情况,并在望墩村召开调研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望墩村主要负责人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对该村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该镇人大主席表示,本次调研结束后向镇党委汇报的同时,要将调研的结果反馈给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调研建议做到及时落实,同时,组织人大代表对建议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调研中提出的合理化的建议能够落实到位。(安阳)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