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3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王明丽、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部分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关于2019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吴捍东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地方人大设立4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县人大常委会要紧扣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要求,谋划好全年工作,确保与县委同心同力,同频共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顺应群众期盼,回应社会关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选题,重在转化监督成果,提升监督实效;要搭建平台,不断深化代表工作,提高代表履职水平;要强基固本,抓好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和举办法治讲座的议题、日程(草案),决定2019330日上午举办法治讲座,下午召开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议题为:审议人事任免案。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