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5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王明丽、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洪慎东,县法院院长方胜,县检察院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部分法制委员会委员、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和工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以及县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及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期间举行了分组会议,审议了2个报告和人事任免案。随后召开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了各组审议情况的汇报。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2个报告和人事任免案。

吴捍东指出,常委会的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希望大家认清使命、奋发有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不畏难不避险的担当精神和肯吃苦肯攀登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常委会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宿松、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