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12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王明丽、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黄美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许晓华,县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高效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许晓华关于提请任命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报告。按照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案办理工作规程,提请任命人员在会上分别口头或书面认真作了供职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了人事任免案,任命何海舟、陈铸宏两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廖鹏飞、朱鹏两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为被任命的人员一一颁发了任命书,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报以热烈掌声。随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何海舟领誓,新任命的县监察委员会成员面对国旗,庄严地进行了宪法宣誓。

吴捍东要求,县监察委员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反腐合力,在县委统一领导下,积极探索党统一领导反腐败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的有效途径;要强化自身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监察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学习培训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全面提高履职能力,着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