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6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方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和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何海舟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县审计局、财政局、农业委、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县人大法制委员会、财经委员会委员,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工委委员和预算审查监督顾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宿松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2017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表决批准了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公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案。

吴捍东在讲话中就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为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宪法赋予人大的神圣职权,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我县坚决夺取脱贫摘帽决战决胜。二要进一步为推动五大发展履职尽责。常委会要坚定地用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引领发展行动,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促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三要进一步为维护社会稳定履职尽责。严格监督法律、法规的实施,多措并举支持和促进“一府一委两院”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坚持把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意、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法治环境。(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