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92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王明丽、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体局关于文南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规划引领,建立健全人才建设、经费保障机制,强化宣传普及,不断推进“文化强县”战略有效实施。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强化宣传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健全管理制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厉打击食品安全犯罪,夯实责任,凝聚形成齐抓共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县文旅体局、县食安办、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部分驻会委员列席会议。(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