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1114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巩固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创建成果情况的汇报。会议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巩固我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创建成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优先发展,建立健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长效保障机制;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质量;要加强领导,强化巩固我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创建成果的组织保障。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20191121日召开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议题为:1.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交通规划及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2.审议县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3.审议县政府关于提请批准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的议案,批准县政府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4.审议县政府关于提请批准同意将宿松临江产业园基础设施ppp项目财政支出纳入年度财政预算的议案;5.审议县政府关于城乡供水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开展专题询问;6.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