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长铺镇人大:疫情防控“疫”不容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长铺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奋战在阻击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

镇人大主席徐声友,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主动上前,带领着村组干部入户开展流动人员摸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卡点值班值守等工作;组织人大代表对镇内寺庙关停情况、武汉返乡人员的居家隔离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他每天早出晚归,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积极发动人大代表、老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为疫情防控增添了力量。

马塘村县人大代表黎成松,常年在外创业,新冠肺炎爆发后,得知马塘村口罩紧缺,立即捐赠了2000个口罩,为村里解决了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基本卫生防护不足的燃眉之急。同时,他还广泛号召村里的在外成功人士捐钱捐物,帮助村里共克时艰。

在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中,长铺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既当信息员、宣传员,又当监督员、战斗员,在村组、重要交通卡口等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汇聚了重要力量。(胡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