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5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主任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关于张坚案、姜国文案的通报、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等,党组成员围绕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交流研讨。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作为县人大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查找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要求,始终保持勇于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不断强化长效机制建设的制度支撑,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县城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城建环资工委对城乡垃圾收集及处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决定提请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讨论通过了预算联网监督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于2020年5月28日召开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期半天,建议议题为审议县政府关于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城乡垃圾收集及处理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讯员 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