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参加县人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参加县人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并讲话。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围绕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开展党课教育;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会议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先进个人的决定》。常委会领导为受表彰的11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石承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履职作为,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就抓好人大机关党的工作,石承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按照“一个统领、三个着力、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抓好“学、做、改”,把牢党建工作的思想灵魂,做实“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守履行职责的根本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突出“倡新风、抓重点、守底线”,始终保持清风正气;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发挥示范作用、加强监督检查,优化齐抓共管格局;要进一步敢于担当作为,把准用力方向、抓好任务落实,努力在统筹“两手”打赢“两战”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