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汇口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6月13日上午,汇口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会代表66名,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会代表60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还邀请了非代表的镇党委委员、四级主任科员和镇退休干部代表、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村和镇直单位非代表的主要负责人列席。

  大会听取并审议批准了该镇《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汇口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人大主席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干群的配合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该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各项中心工作,团结一心,迎难而上,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2020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砥砺奋进,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创造汇口人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而奋力拼搏!(韦国林)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