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8月26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办理代表建议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县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通过强化办理措施、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密切与代表联系沟通等有效举措,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密切协调配合,切实提升代表建议办理质效。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城乡垃圾收集及处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主任会议首次听取县政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是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切实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的重要举措。针对落实城乡垃圾收集及处理审议意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县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深化思想认识,围绕审议意见,逐条认真研究,突出短板弱项,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提升我县城乡垃圾收集及处理能力。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