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组织、工会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8月27日,县人大办公室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相继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原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并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委员会。随后,县人大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也相继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当天,还选举产生了办公室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石承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总支及原党支部、老干部支部在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并就推进人大机关党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锤炼党性。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立完善有关制度规范,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自觉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三要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工作活力。机关党组织要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方法、平台载体,增强党建活动实效;办公室工会要增强服务意识,在调动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上下功夫,充分激发人大机关工作活力。(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