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视察活动

  10月24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赴柳坪乡参观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副主任程向阳,在职正县级领导干部吴捍东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走进松寨茶叶专业合作社、长溪河综合治理项目、龙河和邱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等地参观视察,认真听取柳坪乡近年来在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生态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切身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给农民生活、农业产业和农村面貌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中,石承抚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要始终怀着对党的忠诚、对家乡和人民的深厚感情,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积极为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