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10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科经局关于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科技创新的目标思路、推进举措作为规划编制的重要内容,突出围绕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强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创新创业的发展环境,系统谋划布局,补齐工作短板,推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城乡供水体系建设专题询问承诺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首次听取常委会会议专题询问承诺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是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一次有益实践,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就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定期调度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高效运转,强化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见效。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县政府办、县科经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负责人列席会议。(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