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调研我县劳动就业工作情况

  11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工委委员调研我县劳动就业工作情况。县人社局、市监局、教育局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隘口乡小圩村老三就业扶贫车间、县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安徽诚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我县劳动就业工作情况、企业用工情况和就业人员培训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劳动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黄毛怀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拓宽工作思路,创造性、突破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以抓好大学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创业为重点,积极落实促进就业各项政策措施。要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引导劳动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努力提升我县就业工作水平。(宿松新闻网)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