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综合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县公安局、县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改革发展大局,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担负起在全面依法治县中的重要职责,着力提高法律监督实效,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城市交通管理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对宿松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专项报告及劳动就业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决定提请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2020年11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题为:1.审议县政府关于宿松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2.审议县政府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3.审议县政府关于劳动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4.审议人事任免案。(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