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11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百春,副县长黄美华、县法院院长方胜、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及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驱动、扩大开放、深化改革为引领,以“建链、强链、补链”和“集聚、集约、集群”发展为主要路径,突出项目建设,强化技术创新,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推进工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国有资产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管理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方式,科学设定国有资产绩效管理评价目标,提升资产管理效益,确保国有资本安全运营,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实现保值增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劳动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经济发展就业导向,完善全县就业公共服务体系,用足用活援企稳岗的各项政策措施,持续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围绕产业发展、人才需求、教育结构等方面做深前期研判,着力化解就业结构性矛盾。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免去了杨严生同志的县科经局局长职务,任命孙中和同志为县科经局局长,并颁发了任命书。

  石承抚强调,要认清使命、奋发有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懂上抓深化、在弄通上抓消化、在做实上抓转化,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举措,紧盯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年度任务圆满收官。要全面启动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推动我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