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参加下仓镇代表团讨论

  1月12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参加下仓镇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仔细倾听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安排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尤其是《宿松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高质量的好规划,他们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

  石承抚指出,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下,我们既要对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同时要感到肩负的责任无比重大。下仓地广物丰,水资源优势得天独厚,交通大建设更将凸现出下仓的区位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下仓镇要坚持把生态旅游为发展重点和战略支撑,带动经济提升,同时做好一二三产联合,加大基础设施保障,乘势而上,砥砺奋进。(融媒体记者 刘文凯)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