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 石承抚接待代表

  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接待了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8名驻县省市人大代表,主要就在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和审议好各项报告进行交流探讨。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接待。


  8位代表分别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教育卫生、城镇建设、生态环保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重点问题,结合自身调研、走访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先后做了交流。座谈过程中,石承抚不时就有关方面的问题与代表进行深入探讨。

  石承抚指出,各位代表政治站位高、履职意识强,准备的发言和议案建议具有较强的全局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突出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学习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健全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抓好大湖保护与利用等方面进行认真思考研究,提出相应对策和措施,形成高质量议案建议和审议发言稿,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