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参加指导柳坪乡、审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利用一天时间分别参加指导柳坪乡、审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并作点评。

  石承抚对柳坪乡和审计局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贯彻了中央及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准备工作细致充分、问题查摆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柳坪乡,石承抚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柳坪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笃定前行。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抓好规划谋划、夯实基层基础、突出重心重点,奋力推动柳坪高质量发展。要守土尽责防风险,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积极防范化解疫情防控、返贫致贫、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各类风险挑战,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要全面从严抓党建,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激发干部活力,全面从严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在审计局,石承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的坚定性,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上。要进一步增强问题整改的实效性,突出分类整改,坚定人民立场,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水平,更加有效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坚持“三严三实”,严守纪律规矩,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