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锦华率队调研我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

  3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锦华率队调研我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和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五里启蒙幼儿园、长铺中小幼儿园、陈汉中心幼儿园和龙山幼儿园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县在学前教育中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和保教质量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县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石锦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科学规划布局,合理配置资源,避免重复建设;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落实办园政策,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有效管理师资力量,合理分配岗位;要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对相关部门的业务培训,严格管理食品安全问题,推动我县学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杨友来)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