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童学军率队到我县开展中医药“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安徽省中医药条例》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县政府副县长张永西陪同。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先后到我县吴胜年中医诊所、县中医院、县医养中心建设现场等地,深入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和县医养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于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我县中医药“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要立足实际将传统中医药文章做好,加大财政投入;切实抓好中医药“一法一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形成全社会学中医、爱中医、信中医、用中医的健康氛围,健全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推动中医诊疗技术持续健康发展,加快中医药人才培养步伐,确保中医药这一传统学科得到有效延续和发展。(杨友来 陈小鹏)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