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驻县各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部署述职评议工作

  日前,驻宿松县市代表各小组利用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空余时间,举行了本年度第一次小组活动。4月24日晚,在安庆碧桂园凤凰酒店,第三小组利用晚上时间,召集全体成员举行会议,会议学习了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就本年度小组活动安排举行了讨论,重点就县人大常委会安排的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要求小组各成员高度重视,加强调研,精心准备,提前起草好述职报告,积极参加市县人大组织的各项履职活动和小组活动,做到履行代表职责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机结合。市下派我县选举的第三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4月25日下午,市代表第二小组利用返程之际,召集小组成员在汉爵酒店举行小组会议。会议学习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述职评议工作的工作方案,传达贯彻了关于做好述职评议工作的有关精神,讨论通过了年度工作安排。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按照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的工作安排,认真起草述职报告,接受县人大常委会的评议;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认真履职人大代表的职责,做到为民代言、为民履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负责人就如何写好述职报告进行了辅导。

  驻县市代表第一小组也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