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种业管理工作情况

  4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锦华率队调研全县种业管理工作情况。部分人大农工委委员及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种业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做强产业。要在保护地方品种、种质资源等基础上做好开发利用,同时支持培育种业企业做大产业规模、打响行业品牌,为现代农业和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大力培育我县种业发展人才队伍,进一步促进农业科研成果转化,切实推进我县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千岭乡黄湖水产良种场、许岭镇科旺养猪育种有限公司、联保农资服务站和破凉镇小舟农资服务部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县种业管理工作情况。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