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锦华出席党群口“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道德讲堂

  4月28日下午,党群口“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道德讲堂在县史志室5楼会议室开讲。本期道德讲堂由党群口党建协助区主办,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办公室、县直机关工委、县史志室共同承办。党群口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锦华出席活动并作总结点评。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等“六个一”环节展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锦华对本次讲堂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期道德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勉励大家一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弘扬劳模精神。通过学模范、赶先进,积极营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道德风尚;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带头践行劳模精神。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为我县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三要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全面激发广大劳动者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杨友来)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