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锦华率队调研全县长江流域及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情况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锦华率队调研全县长江流域及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情况。部分县人大农工委委员及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江小孤山段、黄湖种质资源保护区和竹墩渔船拆解点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长江流域及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情况。

  在听取全县禁捕退捕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捕退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把禁捕退捕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推动湖泊资源的科学合理开发利用,切实优化水生态、壮大水经济。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组织保障,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团结发动群众和社会力量,形成监管合力,确保我县长江流域及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取得实效。(杨友来)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