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下仓:人大代表学党史

  5月10日,下仓镇组织辖区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代表先回顾了建党百年征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先烈们的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为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随后各人大代表就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相结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代表们表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即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之际,重温百年党史,能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今后,将继续发挥代表履职作用,勇于担当,奋发进取,为推动下仓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下仓镇充分挖掘当地的红色文化和革命故事,开展党史教育微课堂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下仓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报纸报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通讯员  李田琦)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