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河塌:四利村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自觉接受广大选民的监督。5月13日上午,河塌乡四利村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会上县人大代表吴旺华就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向参会的选民进行了述职,详细阐述了自任职以来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责等方面的履职情况。选民们充分肯定了他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报告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吴旺华表示,自2011年3月起任河塌乡人大主席,2017年1月在四利选区当选为宿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我时刻牢记代表的职责与使命,从任职的那一天起,就深深地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同时将认真梳理群众意见,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方面的学习,始终牢记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转变作风,加强自律,抽出更多时间倾听选民呼声,置选民的利益、河塌的社会事业高于一切,恪尽职守,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随后,工作人员向参会选民发放了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现场进行民意测评。(通讯员  杨腊梅)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