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助力“十四五”规划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代产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中更好展现人大担当作为。要认真谋划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完善代表联系群众机制,促进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牢记初心使命,在统筹推进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等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中更多地为群众办实事,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宿松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核心区)PPP环境治理改造工程项目政府付费纳入县级财政预算的汇报,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表决。

  会议讨论通过了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上旬召开。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议程为:1.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法治讲座;2.审议县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3.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4.审议县政府关于宿松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核心区)PPP环境治理改造工程项目政府付费纳入县级财政预算的报告;5.审议人事任免案。(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