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杨昌文一行到长铺镇马塘村走访选民听取意见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工作的部署,5月26日下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刘德和一行以县人大代表身份到长铺镇马塘选区走访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该选区基层党组织代表、老党员代表、普遍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两位县人大代表分别从从提升履职能力、回应群众关切、履行岗位职责、推进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履行岗位职责和人大代表职责的情况。


  参加座谈的选民代表从群众重点关切的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加快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强化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向两位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昌文检察长和刘德和委员详细做好记录,一一予以回应,并表示将代表选区群众积极建言,以适当的形式向政府或相关部门反映、沟通,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落实,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选民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走访座谈活动不仅拓宽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渠道,更拉近了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是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长铺镇人大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