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程向阳一行到许岭镇所在选区走访选民听取意见

  5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程向阳,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陶庆中一行到许岭镇各自选区走访选民,并召开选民代表座谈会,听取对自身履行代表职责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大官选区,程向阳首先向选民介绍了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制度、人大代表的职责和履行职责的方式、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述职评议的有关工作安排,随后向大家征求对自身履行代表职责方面的意见,并就选民普遍关心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湖水面安全管理和农村电网改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他叮嘱许岭镇党委负责同志,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加快解决,对于涉及到长远工作安排或长效机制建立的,要认真梳理,统筹考虑;并表示对于选民反映比较集中的、符合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问题,将以适当方式向政府或主管部门(单位)反映,研究解决。


  陶庆中在许岭镇宏富选区进行了走访。许岭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