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黄毛怀到柳坪乡第一选区走访选民征求意见并接待代表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的部署和制度化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的安排,6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到柳坪乡第一选区走访选民,同步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听取选民代表、县乡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参加活动的选民代表、人大代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经济社会发展、“竹海茶乡”打造、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交流过程中,黄毛怀不时就选民、代表反映的具体问题,与大家充分交换意见。


  黄毛怀强调,县人大常委会部署安排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既是按照法律的规定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也是为了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促进人大代表在行使国家权力过程中广泛听取民意、凝聚民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这一根本政治制度实现当家作主。

  黄毛怀指出,近年来,柳坪乡在县委政府的加强领导下,在乡党委政府一班人以及全乡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各位代表的的发言涉及方方面面的工作,但都是围绕柳坪的长远发展、持续发展,真实反映了基层广大群众的心声和呼声,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柳坪乡党委政府要围绕“竹海茶乡”的打造,进一步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明确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接续奋斗,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于大家提出的具体建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将结合有关监督工作的开展,以适当方式提交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办理。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黎纪红一同走访。柳坪乡、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