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锦华到程岭乡所在选区走访选民听取意见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工作的部署,6月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锦华一行到程岭乡所在选区走访选民,并召开选民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选民意见、心声。



  座谈会上,石锦华向选民代表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述职评议的有关工作安排,随后向大家征求自身履行代表职责方面的意见。选民代表就荆许线交通隐患问题、程岭集镇交通拥堵、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耐心聆听,认真做好详细记录,并对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

  石锦华表示,会将选民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轻重缓急,能及时办理的加快解决,对于涉及长远工作安排或长效机制建立的,将加强研究,及时解决。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强统筹,系统性地解决类似问题。

  选民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走访座谈活动不仅拓宽了选民反映意见建议的渠道,更好地促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们的思想交流和情感沟通,还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同志、程岭乡党委负责同志、人大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通讯员 陈迎迎)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