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建议

县水利局高质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6月7日,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学军就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办理到佐坝乡进行实地调研,并在佐坝乡柳咀村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和答复,进一步提高了办结率和满意度。佐坝乡人大主席何淑记及相关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利局针对与会代表们提出的建议,逐条就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解答。随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县水利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县水利局抓住时间节点,加强同有关部门沟通协作,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代表建议办理任务。

  周学军强调,人大代表们的建议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下一步,县水利局将加强同省、市、县有关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利问题。同时,“十四五”期间,将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全力推进我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县水利局2021年共收到交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共23件,政协提案5件,主要涉及农村饮水安全、河道治理、山洪沟治理、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内容,目前已全部完成答复初稿。(水利局  刘海涛)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